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伦敦大学亚非研究学院 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亚非研究学院 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University of London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9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16年
    注册学生:3700人
    学校地址:伦敦市
    学校网址:http://www.soas.ac.uk/

    学校概况:
  亚非研究学院(SOAS)成立与1916年,是伦敦大学的下属学院。学院开设了一系列的本科、研究生和研究式课程,学位由伦敦大学颁发。亚非研究学院是一所独特的学院。它是英国唯一一所专门研究亚洲、非洲、近东和中东的高等教育机构。在全世界同类学校中它的规模也堪称一流。约有3700名学生在我院学习,30%是国际学生,还有1000名学生在世界各地学习我们的远程教育课程。
  学术实力
  在2001年对英国大学进行的科研评估中,亚非研究学院名列前茅。我院的10个系获得了最高分5或5*。在其科研领域中,亚非研究学院的学术人员活跃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前沿。研究亚洲与非洲的学者可以在学院图书馆找到来自全球的资源。
  学校的各系别共划分为三个院:法律与社会科学院(法律、经济学、政治学、发展研究、管理与金融研究);文科与人文学科院(历史、人类学与社会学、宗教研究、音乐、艺术与考古学);和语言与文化学院(非洲、中国与中亚、日本与朝鲜、语言学、近东与中东、南亚、东南亚)。学院还为海外学生开设了许多英语语言和预科课程,课程长度从三周到一年不等。
  设施
  亚非研究学院图书馆的藏书超过一百万册,涉及4000种语言,供学生和访问学者等人使用。在图书馆的藏书中,许多是印刷珍品、手稿和重要的档案与地图收藏。
  亚非研究学院的所有的学生都可以使用校园内的计算机,学院的两个学生宿舍也都已经联网,学生在自己的房间就可以登陆互联网和收发电子邮件。学院对所有的学生都给予学习上的支持,每个学生都有个人导师;学院还为国际学生开设了学期前和学期中的英语课程。
  亚非研究学院里有两个久负盛名的美术馆,其中之一是文莱美术馆,由文莱苏丹慷慨捐资而建,其中有一个展厅专门展出来自亚洲和非洲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均关于亚非两洲。Percival David中国艺术基金会里收藏了约1700件中国陶瓷,和一个专门收藏关于中国艺术与文化的书籍的图书馆。
  学生生活
  亚非研究学院的国际社区很大,充分考虑来自不同宗教背景的学生的需要。除了在每个学年之初开展一次迎新周末活动来帮助学生适应新环境外,学生在整个学习期间都可以得到学校的帮助。学院学生会(SU)广泛开展社交、文化与政治活动,还下设30多个兴趣或宗教信仰社团。伦敦大学就在亚非研究学院主校园旁边,学生也可以利用那里的设施。国际学生可以免费拥有国际学生房屋机构的会员资格,该机构就在附近,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提供聚会和活动的场所。学院地处伦敦中心,也使学生可以充分享受英国首都的文化与社会生活。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伦敦大学SOAS学院认可很多国际证书。 要申请研究生的学生必须有本科学位. 国际学生必须有本科:TOEFL640分/IELTS7.0分;
  研究生:TOEFL640分/IELTS7.0分;
  本科预科及研究生预科:TOEFL550分/IELTS/5.5分。

    费用:
  本科预科(文科类):8200镑/年(申请费90镑)
  本科:8145镑/年
  研究生预科:8200镑/年
  研究生:8350镑-8750镑/年

    专业设置:
  研究生预科课程
  研究生预科课程开设于1993年,月针对两种学生第一种是既想转专业(例如原先学语言和文学的人要转社会人类学或国际关系)又想提高英语,学习技巧和研究技巧。第二,它顾及本科学一个特殊主题(即经济),并且希望追求进一步的学习或研究在同样或一个相关领域(即发展经济),但需要一个比较坚实的英语,学术研究技能和独立研究技能基础的学生。预科课程持续一学年,并且学生学习二个必修单元,并根据学术背景,兴趣和意欲学习的领域选择二任意单元。必修单元包括强化的英语,和一个独立研究项目。每周有研究讨论课个丫人导师和学术指导。任意单元包括:欧洲社会研究,国际发展研究中的问题,文化比较,国际关系入门,国际企业研究。还有IELTS和GMAT辅导。SOAS研究生预科的许多毕业生去英国的大学学习。去年17%毕业生毕业后去了LSE,30%去了SOAS,其他人学习于布里斯托,爱丁堡,帝国理工学院,King。s,牛津和UMIST。学生通常被要求拥有大学生程度,英语至少TOEFL540或IELTS5.5(其中写作5.0)。报名费90英镑。
  本科生理科预科课程
  这是2002年与UCL共同提供的新课程,成功地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可以得到UCL颁发的证书。预科课程能使人得到全英大学的认可。成绩好的学生可以进入UCL但不是保证的。所有课程都由SOAS和UCL的教师在伦敦市中心的校园上.课程的目的是帮助学生进入UCL和其它英国大学学习数学,物理,生物和工程学.预科课程每星期共计二十个小时。学习教学方法包括讲课,辅导,上实验课,英语课和计算机课.学生学二个必修单元和选择二任意单元。必修单元包括强化的英语,学习技巧,科学,计算机。任意单元包括:生物,化学,数学,物理.报考预科要高中毕业,录取要先通过电话面试,还要求雅思5.5(写作部分,或TOEFL450).报名费90英镑。
  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
  伦敦大学SOAS学院有一系列的本科生课程,包括社会人类学,艺术史,经济学,地理,历史,非洲研究,中文,阿拉伯文,南亚研究,印度尼西亚,法律,语言,音乐和政治。 研究生课程有社会人类学,金融经济学和旅游,环境和发展。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推荐专业
  人类学、东南亚研究、艺术、法学、中东和非洲研究、音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