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威斯敏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威斯敏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0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38年 
    注册学生:22,000人
    学校地址:英格兰
    学校网址:http://www.wmin.ac.uk/  
    学校及专业排名: TIMES排名: 91  · 卫报: 22 

    学校概况:
  威斯敏斯特大学(Westminster)Westminster University招收国际学生已经有150年,有超过24000的学生在此就读。大学是英国比较大的大学之一,提供有学士Bachelors,硕士Masters,工商管理硕士MBA,大学文凭Diplomas和博士PhD等广泛课程。
  威斯敏斯特大学WestminsterUniversity提供从英语文学English literature,法律Law,生物医学Biomedical sciences,建筑学Architecture到针灸Acupuncture,运动科学Sport Science,时装Fashion,电影Film,和音乐Music等广泛的传统科学和尖端课程。
  威斯敏斯特大学(Westminster)Westminster University作为为国际学生提供世界级教育的组织,在2000年5月获得女王的国际贸易企业组织奖,从而使大学的声誉得到了认可。发展的第4个年头,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选威斯敏斯特大学(Westminster)Westminster University为优秀的英国“现代”大学。 因为坐落在首都的中心,威斯敏斯特大学(Westminster)Westminster University和许多伦敦的主要聘用组织紧密的工作在一起,在很多情况下邀请工作参与者们到大学来和学生们分享他们的经验。这是技术发展的重点也是大都市学生混合和伦敦氛围的贡献,这些使学生在威斯敏斯特大学(Westminster)Westminster University的学习与众不同。
  威斯敏斯特大学(Westminster)--Westminster University基础设施
  威斯敏斯特大学(Westminster)Westminster University提供基本的学生宿舍。宿舍位于光线非常好的地区,到主校园乘公共交通设施不超过半小时的路程。对在Harrow学习的学生,校园内就有宿舍。还有一部分宿舍坐落在伦敦繁荣的West End的中心地带,靠近剧院区,主要的购物点和一些伦敦著名的皇家花园。其他宿舍则在非常安静的居民区,是理想的休闲和学习场所。所有的宿舍都有洗衣设备和公用的厨房,提供橱具,微波炉,冰箱和储藏柜。Harrow宿舍室内有淋浴设备;其他的宿舍(除了Marylebone)在学生的房间内有浴盆。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入学要求:高中毕业后进行一年高等教育者;或顺利完成预科者;英语要求雅思6.0以上或托福550分(写作4.5)(笔考)/213分(机考)以上。
    研究生入学要求:
    认可的大学学位;英语要求雅思6.5以上或托福600分(笔考)/250分(机考)以上。

    费用:
  学费:
  国际预科:6785英镑/年
  本科:课堂教学为主的课程,如商务研究、社会科学、法律和语言等 6450英镑/年
  实验为主的课程,如计算机科学、工程、生物医学和多媒体等 6760英镑/年
  研究生:4150英镑/年(如双语翻译文学硕士课程)---9925英镑/年(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住宿:
  威斯敏斯特大学有1400多个学生住房,入学第一年保证提供住宿。
  宿舍租金:75-85英镑/周

    专业设置:
  一年包括两个学期,分别于九月和一月开学。
  预科课程设有:社会科学及文学、数学与计算机、建筑环境等。
  本科课程设有:建筑、生物科学、商务和管理、传播和创作、辅助医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和通讯技术、英语和语言学、语言、法律、数学科学、物业和建筑、社会和行为科学、旅游和城市发展等。 研究生课程设有:建筑和人造环境、生物科学、商务和管理、传播和创作、计算机科学、数学和多媒体、电子技术和工程、综合卫生、国际和社会研究、语言、法律、视觉文化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