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进军澳洲服装市场须知

进军澳洲服装市场须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0

  
      澳大利亚的纺织品、服装、鞋类和皮革市场年均消费总额约为150亿澳元,预计2012年将达到200亿澳元以上。

      目前,市场上约有50%的服装和70%的鞋类依靠进口,并且进口比例还在逐步提高。由于澳大利亚进口市场主要集中在悉尼、墨尔本、堪培拉、佩斯、布里斯斑等几个大城市,故彼此间竞争十分激烈。

      澳大利亚服装销售主要通过6大主渠道。即大型百货商尝低价超市、全国性专卖连锁店、地方专卖连锁店、高档时装店和本地零售商。此外还有一些品牌专卖店和网上销售等。据澳大利亚有关专业人士介绍,中国企业要在澳大利亚找到客户,最好的办法是指定本地代理。代理虽然要收一些佣金,但是他们知道哪里存在商机,并且有语言优势。正如其他市场一样,澳大利亚市场需要持久合作,一次性合作是不会带来真正的生意的,无论你的产品有多么出色。相比较而言,澳大利亚的代理商或买家更欢迎专业性强的企业,所以拓展澳大利亚市场时应注意,即使你的公司可以出口所有种类的服装——针织或梭织、男装或女装、简单的或复杂的,你最好选择几类你最擅长的服装,这会使澳大利亚的买家对你更有信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