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东北美女流落悉尼街头?

东北美女流落悉尼街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0


         Amy是我在上海公司的一个东北女孩儿,大大的眼睛高挑的身材,笑起来很可爱。由于她业绩出色,前些天公司决定奖励她去澳洲旅游一下,费用由公司出,一共也就10天,去墨尔本和悉尼。没想到这个小丫头还能搞出一番……姑且算是奇遇吧。

        事情是其实很简单也很突然。Amy在登机从墨尔本前往悉尼的时候,行李居然超重了,想必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行李超重的时候需要整理行囊,把一些东西随身带了,就可以让托运行李过磅秤了。于是Amy停下来整理行囊,这一整理,重量是下去了,不过钱包也在忙乱之中留在了墨尔本的机场。但愿她不是为了减重才弄丢钱包的。直到下飞机的时候她都没意识到钱包的问题。

       直到下了飞机,拦上了一辆出租车,Amy发现大事不妙了——钱包不见了!

      Amy顿时紧张得直冒汗,但离目的地越来越近,她终于还是决定对司机开口了:“司机,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我没钱付给你车钱……”

       司机猛地停下车,Amy又重复一遍“我的钱包丢了,所以……”

       司机二话不说,下了车,然后翻开后备箱,把Amy的东西全部扔在了大街上。

       怎么办?预定的酒店还没有付账,今天难道要露宿街头了?想想自己明明是来旅游的,但现在搞得跟流浪的小狗一样可怜,Amy越想越凄凉,竟然鼻子一酸,哭了起来。

     “别哭啦,挺漂亮的一女孩儿,这么一哭起来,多难看?”突然Amy听到一阵熟悉的普通话,还有面前递过来几张纸巾。

        Amy顺着声音一抬头,看到一个和自己一样黑头发黄皮肤的男孩儿,帅哥啊!说真的,Amy那时的感觉就好像看到上帝一样,救世主出现了?!

       这帅哥问道,“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需要哭成这样?”

       Amy就从头到尾说了一下怎么从墨尔本到的悉尼,又怎么突然发现皮夹子不见了。

     “你有点爱心好不好?”Amy看到这帅哥一边听一边笑的样子,突然气不打一处来,哟,小妮子看来是要怒了……

      “你还真是个傻孩子,”帅哥坐了下来,慢慢给Amy解释可以打电话给公司总部,让他们通过西联汇款给她,不过这需要时间,眼前的问题是,Amy身无分文。帅哥二话不说,拿出皮夹子,掏出几张百元大钞“多了我也没有,这个给你,想办法解决今天的问题吧!”

        Amy一下把本来已经不小的眼睛瞪得更大,“你那么容易就相信我啦?我要是骗子怎么办呀?”

      “呵呵,我相信你不是!好了,我要走了,希望你好运,别再弄丢东西了!”

      “哎,你还没告诉我名字和地址呢,我怎么把钱还给你呀!!”没等Amy说完话,那帅哥已经走远了。

        后来,Amy在机场办理挂失的过程中,又有一位叫Peter的澳洲当地人也同样慷慨解囊,给了她一百澳币备用以防万一。

        当时这故事听到这里,我不由直叹Amy运气真好,“雷锋”都被她遇上了,Amy自己也说,那时候她连报警都想到了。

        之后的故事也就一切顺利了,在和澳洲总部取得联系之后,总部的同事们给她提供了各种帮助,联系了机场,通过西联给她汇款,燃眉之急算是解决了。说到这个,Amy又是对我一顿感慨,整个澳洲之旅随着丢钱包的事情一下变得更加精彩,更加值得回忆了。

        用她的话来说:在悉尼我可以说是谁都不认识,又出了丢钱包的倒霉事儿,但却非常开心,第一次在异国他乡有一种心生温暖的感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