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英国院校 >> 英格兰 England >> 约克圣约翰大学 York St John University

约克圣约翰大学 York St Joh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1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41年
    学校地址:英格兰 York, North Yorkshire, England
    学校网址:www.yorksj.ac.uk

    学校概况:
  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前身是英国利兹大学约克·圣约翰学院,成立于一九八四年,拥有悠久的历史。利兹大学创建于十九世纪,在1904年获得皇家特许状而成为大学。学校位于英格兰东北部城市利兹,是英国高等学府中最大的一所以研究为主的重点院校,艺术与设计、农林、英语、教育学、物理天文、牙医、通讯与媒体研究、食品科学、艺术史等许多专业在英国院校中名列前十。
  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目前可提供本科至硕士阶段的全面综合课程学习,以商务管理、行为与创造艺术、英语教学、教育、文学、管理、体育和旅游等专业著名。
  英国的旅游名城约克市是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旅游城市,古老的约克城区内的许多建筑都诉说着英国百年的历史,学术气息浓郁。约克·圣约翰大学真诚地欢迎中国学生前去学习深造,以感受精美的英伦风情,亲身体会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将来的立足社会做好最充分准备。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雅思:6.0分   托福: 550/79

    费用:
  本科课程 – 欧盟以外国家的学生(海外)
  文学学士/理学士(荣誉) £7800
  研究生 - 大部分硕士学位课程 £7800
  卫生相关的课程,卫生学士(荣誉)£10800
  住宿费用:£2900 - £3700/年

    专业设置:
  学士学位阶段:
  商业管理学,国际商业英语,影视创作,专业设计学,媒体学,教育学等。
  硕士学位阶段:
  商业领导和管理学,英语教学,当代艺术和创作,运动心理学,教育领导和管理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