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新移民到澳洲需携带的个人文件

新移民到澳洲需携带的个人文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1

在获得签证后到登陆之前,请您利用这段时间做好在澳洲定居前的准备工作,这会让您的适应过程变得十分容易。现在请找出与下列事项相关的信息如:您需随身携带的重要文件,您感兴趣的住房和区域、就业市场、如何找工作以及可提供的欢迎和安家服务。了解澳洲社会的价值观, 如有必要提高您的英语水平, 如需对在澳洲以外获得的学历进行评估,请将此要求备份以及随时了解澳洲的社会、经济新闻。

携带文件清单:

如适用,您和您的家人需随身携带的重要文件:

在您的护照上, 有合法有效的永久居民签证(由澳洲政府签发)

有效的护照及其它旅行文件

其它证明文件

出生公证或出生证

婚姻证明(包括结婚证、离婚证、判决书、未婚证明等文件)

合法有效的驾照

医学和牙医记录, 免疫证明和您出生国社会保障计划的证明文件

高等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

工作经历

实习或培训证明

继续教育证明

前雇主和现雇主的推荐信

职业资质证明

财力证明(贷款支付、银行证明和银行存单)

房产证明

最新的简历

所有文件必须是原件或被证明为真实的复印件。如果原件非英语,则需附上由有资质的翻译、领事馆或大使馆出具的翻译件或由官方机构出具的真实性的证明。该英语的翻译件无论何时必须附上所有的原件。

重要信息:作为被选定的移民者,你要携带足够的可支配的资金, 以满足您和您的家人在到达澳洲后至少三个月的生活所需。

如果您的母语不是英语,一份关于您英语熟练程度的证明是十分有用的。

在您到澳洲定居之前, 您需备齐上述文件。您需要它们来获得社会保险号码,健康保险卡或驾照,为您的子女在学校注册,申请工作,获得您教育和职业证书的认可,开立银行账户、申请抵押等。

确认您填写的有关您和您的家人的信息是正确的。请特别注意每份文件上姓名的拼写和出生日期的准确性。

随身携带一些澳元。由于在澳洲开立新的银行账户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您在将原来国家的账户消户前需慎重考虑,直到您完全在澳洲定居下来之后。

如果您想从事规定的职业, 您的工作证明上则须附上您所工作过的公司里一位高级职员的签名, 该职员的职务必须加以解释, 并且应明确包括如下信息:您的雇主的公司名称和地址, 您工作的职务, 您工作的领域和执行的任务, 工作的期限和每年总共工作的时间。您还应该携带收入证明(所得税的形式、工资单和其它)。这些文件将帮助您确保相关机构对您的职业资格的认可。

浏览www.immi.govt.au或www.skilledmigrant.gov.au 网站, 找出适合您的职业和职位。

备齐所有的工具和文件, 这将帮助您顺利完成您所从事的贸易和职业。

您可能基于如下两个原因被选择:您的职业介绍可能会给您在澳洲就业提供较大的可能性或者是因为您具有很高的就业潜力和职业动力。然而, 这并不意味着您一到澳洲后就会立即找到工作。很少有人能够避免找工作的过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