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09年入籍澳大利亚新的居住要求

09年入籍澳大利亚新的居住要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1

    1、入籍澳大利亚新的居住要求是什么?

    09年新法案要求申请人:

     在申请入籍澳大利亚之前的四年必须在澳洲合法居住,其中至少有12个月以永久居民的身份居住;以及在申请入籍澳大利亚之前的四年内离开澳洲的时间累计不超过12个月,其中以永久居民的身份在澳洲居住的12个月内离开澳洲的时间不超过3个月。

    2、新的居住要求什么时间生效?

      《澳洲国籍法案2006》已于2007年3月1日由澳洲议会通过。新法案可能自2007年7月1日起生效。

    3、新的居住要求会影响目前的永久居民吗?

     新的居住要求仅适用于新法案生效时或以后成为澳洲永久居民的人士。

     在新法案生效前,已成为澳洲永久居民的人士如果在新法案生效之日起三年内申请入籍,则仅需要满足目前的居住要求即可(在申请前5年内必须在澳大利亚以永久居民的身份累计住满2年以及在申请前2年内须在澳大利亚累计住满1年)。
 

     4、目前的居住要求是什么?

      目前,根据《澳洲国籍法1948》的要求,申请人申请入籍澳洲必须在申请前5年内必须在澳大利亚以永久居民的身份累计住满2年以及在申请前2年内须在澳大利亚累计住满12个月。

     5、新的居住要求对新法案生效前申请的人士有何影响?

      在新法案生效前申请入籍的永久居民需要满足目前的居住要求。

     6、根据新的要求,海外旅行是否会影响入籍资格?

      在申请入籍澳大利亚之前的四年内,允许离开澳洲的时间累计不得超过12个月,其中在申请前一年内离开澳洲的时间不得超过3个月。

     7、新的居住要求对持临时签证的人士有何影响?

      新法案认可持临时签证的人士在获得永久居留权以前在澳洲居住的时间。入籍要求的4年居住时间中最多可以有3年是以临时居民的身份在澳洲居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