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看这些迷人的澳洲女牛仔

看这些迷人的澳洲女牛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1

  
       在澳大利亚,随着采矿业的迅猛发展,很多年轻男性放弃了牧场生活选择从事高收入的采矿业,直接导致牧场男性劳动力的不断流失,牧场并开始吸引大批的年轻女性参与到牧场工作中来,同时在澳大利亚热播的一部名叫《麦克劳德的女儿们》的电视剧也吸引了不少城市女性放弃城市的工作来到牧场。这部电视剧描述了一群女人经营一个遥远的牧场的浪漫故事。她们在宽广的草原上与奔马牛群一起生活的情景让大部分女性不顾艰苦的生活条件,选择留在牧场,成为Jillaroos(女牛仔,在当地,男性牛仔被称呼为Jackroos)。

  有数据显示,在2001年的时候,女性主要从事政府文职和厨师工作,而到了2009年,牧场有一半以上的劳动力是女性。而且这些女性从业者能更温柔、稳妥地对待动物和机器,也更受牧场的欢迎。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