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六种方法改变澳洲缺水的未来

六种方法改变澳洲缺水的未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1


      水资源专家Andrew Benedek 说,在很多国家,50% 消耗掉的水是不可再生的。农业用水也正在从越来越深的地里取水。缺水很可能会造成饥荒。在世界上有些地区会变得没有水去种植任何东西。这样的地区在过去的二、三十年中增加了30%。

      如果人类继续浪费生活及生产用水,水就会变成石油。但比起人们对水的依赖度,石油又算什么呢?澳洲被称为最干的大陆。所以要必须学会善用水。


      六种简单的做法,就可帮助改变缺水的未来:

      1. 69%的河流在2002年的调查中显示出消毒剂的成分。用没有毒,或过量化学品的产品。即使贵,也值得买,为了地球。

      2. 一周一次做个素食者。你知道吗,生产一块牛排需要500升的水。

      3. 尽量种植适合当地的,或就是本地的植物,它们需要更少的照顾。

      4. 网站www.m.edf.org/seafood会帮助你选择对你和对大海都健康的鱼类产品。

      5. 装用水有效率的抽水马桶。

      6. 在容器中洗菜和水果。用过的水可以去浇花,托地,插桌子等。

      也许,还要加一条,是你我每天都能看到的:洗手或洗澡擦肥皂时把水龙头关掉,无论你是在家还是在你的健身房、办公室。公家私人的区别已经很落伍了,我们共有一个家:地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