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技工移民澳洲的申请条件

技工移民澳洲的申请条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1


      移民澳洲在大多数人的观念中仅仅是高科技人才才能考虑的问题,或者拥有较高的学历、海外留学经历、海外亲属背景的人才具有资格,这种观念是比较片面的。现实情况中,专科教育背景或技校、职高毕业的人同样有移民申请的资格。

  以澳洲移民要求为例,从移民国家需求的角度出发,他们需要大量的新移民来带动市场和经济。除了高学历、高科技人才,同样也需要大量熟练技术工人来从事一些基本技能工作。

  澳大利亚以职业定位划定申请人的资格,在允许申请移民的职业列表中共有380多种职业,其中1/3强的职业为技术工种,而且全部为高移民分值:60分。

  其中部分职业还属于紧缺职业,可在移民申请过程中享有各种特优条件。

  澳大利亚现行的移民法遵循三个基本原则:

  1、平等原则:不分种族、肤色、性别、国籍及数量约束一律平等对待;

  2、血统原则:澳大利亚公民的亲属可获得优待(获得额外移民加分);

  3、发展原则:对澳大利亚的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发展有用的专业人才可优先获得移民申请。

  因此,作为一位有专业技能在手的申请者,在没有高学历的前提下,依然可以凭借专业技能申请澳大利亚技术移民。

  满足以下条件的技术工种人才申请移民澳洲的条件比较简单:

  1、有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2、有专业教育或培训经历;3、一定的英语基础。

  其中常见的技术工种有:中西餐厨师、面点师、家电维修、木工、冰箱空调维修员、园林工人、建筑工人、服装师、汽车维修工和电工、美工等。此类技术工种人才因为有实用性技术在手,移民申请通过后可以较容易获得雇佣,就整体来说是比较受欢迎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