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澳洲上半年商业移民配额已满

澳洲上半年商业移民配额已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1

  
       由于金融危机导致的国内失业率的上升,不少移民国家为了确保本国就业市场,都对移民政策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日前,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宣布削减2008-2009年度永久技术移民,名额从13.35万个缩减至11.5万个,削减幅度高达14%。其中,建筑和制造行业将从移民部《最紧缺行业技术名单》(CSL)中取消,包括砖工、管道工、焊工、木匠和金属装配工等。

  而澳洲商业移民方面,2008-2009年度(6月30日)的配额是7500人,但公布后两周内名额已满。此后的商业移民要等到今年7月才可“开闸”。对此,业内专家建议有澳洲移民计划的申请者要尽早准备,从递交申请、评估、准备资料及至送签,仍有一个较长的周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