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国失业率或升至12%-13%

美国失业率或升至12%-13%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2

  加拿大资产管理公司Gluskin Sheff & Associates驻多伦多首席经济学家David Rosenberg周三表示,尽管美国10月失业率升至10.2%,但仍未触顶。他预计,失业率在未来数月将升至12%-13%。

  他表示,毕竟此前一次衰退于2001年11月结束时,当时的失业率为5.5%,但失业率直到2003年6月才触顶为6.3%。

  他同时指出,于1991年3月份结束的那次衰退,当时的失业率为6.8%,而峰值却出现在1992年6月为7.8%。

  他表示,通过以上两个例子来看,在衰退出现技术性结束后的一年,失业率将达到峰值水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