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初中生毕业留学优势多多

初中生毕业留学优势多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6

        记者昨日走访各留学中介发现,随着留学低龄化的到来,初中生已经成为留学的主力军之一。

  平时成绩最好在75分以上

  对于那些早早就规划要出国的学生来讲,初中毕业后留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了解,初中生申请出国,中考成绩并不重要,海外高中一般会看平时成绩,一般平均分在75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到比较好的学校。

  另外,初中毕业生申请留学比高中毕业生申请留学难度要小一些,主要体现在语言方面,如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对初中生的英语要求不高,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如果申请者的英语水平不高,可以考虑先到留学目的地读几个月的语言班。

  比国内提前4年读完研究生

  两年前,小谭初中毕业后申请到英国Newbury Hall学院攻读高中课程。“我出国的时候,英语水平并不太高,后来到了英国参加了语言学校学习后,就能完全应付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了。 ”已经在英国留学了两年的小谭,谈到初中生留学的好处时说,“很能锻炼人,尤其是自我约束力和自理能力。而且我可以选自己喜欢的课程,这样也方便我以后选择专业。英国各阶段的学制比较短,如果我在英国读完研究生,只需要8年,这比在国内读高中、本科、研究生,足足提前了4年。 ”

  初中生留学有5大优势

  据了解,初中生留学主要有5方面的优势,首先,孩子越小,模仿语言的能力就越强,经过两三年的高中教育,孩子的英文程度一般可以达到国内英文系毕业生的水平,实际运用的能力还会更强。其次,国外高中一般采用选课制,可以让学生更早地直面自己的兴趣、爱好,有的放矢地选课。学生完全可以根据将来要就读大学的专业和未来从业的方向选择课程。再次,教育最发达的英语国家如美国和英联邦国家之间学历互相认可的程度很高,孩子在国外念完本科想选择其他国家继续接受高等教育就很便利,比国内的本科生容易得多。另外,出国留学,孩子可以在自主学习、自理生活的过程中更易于培养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性格,这对他们将来适应社会有很大的帮助。

  温馨提示 预判孩子自理能力是否足够

  初中生在选择留学时,一定要注意孩子的自理能力是否能够一个人应付国外的生活,有些依赖性很强的孩子,缺乏一定的独立生活能力和自控能力,英语水平也一般,会因在国外缺乏约束而放任自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