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澳大利亚央行称或需再加息

澳大利亚央行称或需再加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8

  澳大利亚央行17日表示,将逐步上调利率,但尚未确定政策调整的速度。市场因此判断该行有可能在定于12月1日召开的下次议息会议上再次加息。

  澳央行发布的11月3日的政策会议纪要表示,委员们预计,如果未来经济形势的演变符合预期,那么随着时间推移,进一步逐渐调整利率很可能成为适当的举措,但在利率调整步伐问题上仍存在分歧。澳大利亚央行还称,在评估利率调整步伐问题时,货币政策委员会意识到应平衡各种风险。该行在会议纪要中强调,强势澳元会对2010年澳大利亚的经济复苏进程形成阻力。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澳大利亚央行有70%的可能性在12月选择加息,这将是该行连续第三个月收紧货币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