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俄勒冈州 Oregon >> 太平洋大学 Pacific University

太平洋大学 Pacific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8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49年
    注册学生:1,100人(6%国际学生)
    学校地址:俄勒冈州波特兰西边的Forest Grove市
    学校网址:http://www.pacificu.edu/

    学校概况:
  太平洋大学,建立于1849年,是美国西部最古老及长期拥有传统卓越的教学的私立大学之一。太平洋大学位于奥勒冈州波特兰西边的Forest Grove市,离波特兰约半小时车程,学生在此会有很多机会学习英语及体验美国文化。校园占地55英亩,绿树如荫,青山环绕。大学部科系兼具实用性,每个都是热门科系。住宿学校宿舍安全方便,家长安心的首选。
  学校优势:
  奥勒冈州有丰富的大自然又属经济发达的国际城市,连续被评为“十大最想居住的城市”之一。奥勒冈州因不收消费税在全美颇属少见,消费就比其它大城市经济,是留学游学的好选择。实用的科系,美丽的校园,单纯的学习环境,友善的小区,是您留学美西的第一选择。
  学校服务与设施:
  学校备有学生咨询中心、医疗中心、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就业辅导中心、体育活动等。另外还有一个九万平方英尺大的太平洋运动中心及足球场。另外还有足球、篮球、网球和高尔夫球校队。国际学生可以和当地学生同时利用图书馆、保健中心、体育馆、计算机室和国际学生辅导中心等大部分校园现代化设备。周末,学生们可享受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包括登山、骑自行车、滑雪、橡皮艇和钓鱼。学校致力于吸收海外人才,积极为国际学生提供相应的升学辅导和组织活动,以便增加与当地学生之间的交流。课外,学生还可以参加多种校内学生团体,包括文化艺术团体、运动队、学生电台和报纸等。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TOEFL 550/213   GPA 2.7

    费用:本科: $26,000/年

    专业设置:
    学校的课程安排结合了实用及理论的融合,提供52门大学课程及6门研究所课程。人文艺术的大学课程除了一般学术课程外还有安排专业的见习。大学课程:艺术、商业、职业治疗法、物理治疗、兽医、计算机、教育、工程、法律、医药、科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