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重庆护士去英国须通过雅思考试

重庆护士去英国须通过雅思考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0


重庆市卫校护士将有望输送到英国。记者昨日(2-19)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重庆市目前正与英国驻渝领事馆积极联系,搭建对英护士输出平台。

据重庆市外经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重庆有少量的护士通过国际公司派往沙特等中东国家,但还没有直接派往英国和其他欧美国家。市江津卫校开设了四年制的出国护士专业班,今年已进入实习阶段。虽然专业班的护士在护理技能方面都能达到国外的要求,但在护士资格证(必须要在医院工作一年以后才能参加资格证考试)和英语雅思考试方面还存在较大的难度。

针对这一情况,市外经贸委近期召集了市生局、重庆市国际公司、江津卫校等单位负责人与英国驻渝领事馆负责教育与培训的官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英国领事馆有关官员在会上表示,将积极与英国卫生部和相关医院联系,了解相关信息,沟通相关渠道,为重庆对英护士培训、输出牵线搭桥。

据重庆市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提供的信息,目前全球有300万的护士需求量,但中国每年派出的护士和护理人员却很少。美国相关机构曾提出要在中国招20万名护士,但能通过考试的却寥寥无几。

(编辑:石金瑞)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