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9月和11月部分城市雅思将增加考试

9月和11月部分城市雅思将增加考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0

        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IELTS(雅思考试)考生的需求,英国文化协会决定在南京等城市增加雅思考试机会,南京地区将在9月和11月增加考试。    
 
  为了应对考生报名热,雅思考试主办方和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一直通力合作,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力求为考生提供周到完善的考试服务。主要措施包括成立新考点,增加周四的考试时间、增加部分考点的考试名额以及增加部分考点的考试次数。目前最新情况为:9月份增加考试的城市有:武汉、杭州、南京;11月份增加考试的城市有:天津、郑州、西安、大连、杭州、南京。除以上增加考试场次的措施之外,部分考点还增加了考试名额,通过这些安排,全国范围内截至12月底,将会有大约一万名新增考试名额。(编辑:HD)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