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内师大成内蒙古惟一雅思考试中心

内师大成内蒙古惟一雅思考试中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0

        近日,记者从内蒙古师范大学了解到,经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严格考核,内蒙古师范大学被批准成为我国北方区的第15个IELTS(雅思)考试中心,这也是我区惟一的雅思考试中心。

  内蒙古师范大学雅思考试中心将设在赛罕校区文史楼,该考试中心将于9月底迎来第一场IELTS(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中心在我区设立后,我区及周边省市的雅思考生就可以就近参加考试了。

  IELTS(雅思)考试(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听说读写4项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它是为那些打算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或地区学习或工作的人们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一种可靠并权威的考试方法,以测试考生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用英语进行沟通的能力。

        全球有超过6000所院校机构、政府部门和职业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并且将其作为一项权威有效的测试英语沟通能力的方法。根据英领馆文化教育处提供的数据,在过去的1年中,全球雅思考生将近100万人,中国的雅思考生超过了20万人。

        目前雅思考试在我国28个城市设立了30个考试中心。(编辑:胡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