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 圣托马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Thomas

圣托马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Thoma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0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85年
    注册学生:11300人
    学校地址:佛罗里达州
    学校网址:http://www.stu.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8最新美国国家级大学排名  第175名

    学校概况:
  圣-托马斯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拥有艺术与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职业心理学学院,软件学院,神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和社会服务学院等9个研究生院。留学生占学生总数的6%,其中本科生中1%,留学生中10%为研究生。
  圣-托马斯大学法学院在多样性方面全美排名第一。可以在攻读婚姻和家庭治疗,体育管理硕士,MBA-会计和国际商务方向的同时获得法律学位(J.D)。
  学校和当地社区联系紧密,有很多校外工作机会。98%的学生可获得学校经济资助。 国际学生数量排名南部第三。
  学校服务与设施:
  圣-托马斯大学拥有强大的教师队伍,本科生每班平均21人,研究生每班平均18人。图书馆藏书44万册,1800多个座位,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空间。该大学欢迎来自各国的学生,并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包括健康、学习支持、指导咨询、职业规划和经济资助等多项服务。该大学的阅读和学习技巧中心,在学习技巧、阅读技巧、时间管理和考试策略等方面为留学生帮助。该校的学术咨询中心为那些在课程要求、专业与学科选择、班级注册、考试恐惧和师生关系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学生提供援助。
  地区介绍
  迈阿密市有世界上最迷人的海滩,可以欣赏到NBA热火队大鲨鱼--奥尼尔和中国长城--王治郅的精彩表演。该州气温在-16.2至28.9度。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1)学士申请者需要高中毕业,GPA3.0以上,TOEFL 525分以上。(2)硕士申请者需要有学士学位,GPA3.0以上,TOEFL550分以上。(3)所有学生必须到Josef Silny (www.jsilny.com) 或者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www.wes.org)进行成绩单的评估,费用自付。

    费用:
   (1)学士:学费$17850,生活费$5630,其他$995,    经济资助第1年$6000-$13000,     第2-4年每年$3000-$10000
   (2)硕士:学费$10710,生活费$9000,    经济资助$3400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会计,人类学,生物学,传媒,数学,机械工程,音乐,哲学,护理,营养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学,美术,地理,历史,古典学,视觉艺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