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 诺瓦东南大学 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

诺瓦东南大学 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4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964年
    注册学生:23,000人
    学校地址:佛罗里达州
    学校网址:http://www.nova.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新列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220名

    学校概况:
    诺瓦东南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成立于1964年。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Fort Lauderdale城,占地300英亩,拥有超过23,000的在校学生,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独立的高校机构,是全美排名第10的独立的高校机构。改校提供大范围的学科教育,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专业教育等等。据《Profiles of American Colleges》大学年鉴指出,最好的学科是海洋研究和计算机科学。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57%)、教育(31%)、心理学(6%)、法律(3%)、计算机及信息科学(2%)。前一两年有1,025人报考,770人获录取。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新列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220名,虽然差不多是榜尾大学,但毕竟还是“全美229大”之一。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费用:
    本科学费/年 $20550 本科总费用/年 $30857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据《Profiles of American Colleges》大学年鉴指出,最好的学科是海洋研究和计算机科学。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57%)、教育(31%)、心理学(6%)、法律(3%)、计算机及信息科学(2%)。前一两年有1,025人报考,770人获录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