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52年
    注册学生:6300人
    学校地址:佛罗里达州圣地亚哥市
    学校网址:http://www.sdsu.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在《美国新闻周刊》全美排名第七

    学校概况: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顾名思义位于加州圣地亚哥市 . 虽然在文化和慈善事业方面,圣地亚哥的表现并不十分突出,但是如果仅仅考虑豪华住宅,圣地亚哥的排名绝对不逊于榜单中其他竞争对手。而且一年四季平均 70 华氏度 的宜人气候以及拉霍亚海滩迷人的景色也得到了众多富豪的青睐。温和的气候,丰沛的雨量,让城市的公园绿草如茵,周围乡村草木郁郁葱葱,城市居民忙里偷闲,扶老携幼光顾此天赐佳处。
  学校简介: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内的 23所校区之一。加州州立大学最早创立于 1852年,是美国加州政府创办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教学体系及其学位授予权。为美国所有高校中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高等教育机构,因为拥有 40余万在校生,经常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学”。在其系统内的 23个校区中,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是校区范围最大的一所,位于圣地亚哥市北部,占地 304英亩。目前开设有 74个学士、 55个硕士研究生学位和 9个专业博士学位课程教育。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全方面发展的综合性大学,该大学重点专业在工商企业管理、自然科学和生物科学。其博士项目研究被评为卡内基基金会核心大学成员,美国加州州立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每年均被《美国新闻周刊》、《世界报告》出版的《美国最佳研究生专业》评为全美最佳大学之一。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商学院是全美五大商学院之一,是国际商学院最高认证机构 AACSB成员之一。其“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在《美国新闻周刊》全美排名第七。
  学院董事会成员全部来自美国著名的政府机构和商业财团。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商学院在会计财务、金融、精算、国际商务管理专业领域研究方面久负盛名,其多项研究成果在美国处于领先水平,具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其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在加州大学中属顶尖水平。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以其紧贴国际金融发展趋势的极具实用性的金融课程而闻名。其商学院是美国一些著名财务金融机构在加州指定的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学校。中国的一些商业银行金融机构也曾经多次派人参加美国加州州立圣地亚哥州立大学高级管理人员的金融硕士课程培训学习。它下属的会计学院是美国西部加州仅有的四所会计师职业协会认证的机构之一,其会计硕士学位是全加州同一专业学位中仅有的两个被认证的学位之一。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对于高中毕业申请本科课程的学生要求提高至少相当于美国GPA3.0或(B级)的学习成绩。对于从国际美国高中毕业的学生必须提供高中时的GPA,SATI,或ACT考试的成绩。GPA成绩主要参考学生在第10、11、12年级的所取得的成绩。高中毕业生需要完成入读大学课程的准备课程,并且取得相当于美国考试成绩C级的成绩,它们是英语、数学(包括代数、几何、中等代数)、社会学(历史和管理)、试验科学(生物和物理)、外国语(包括本国语的学习、表演和视觉艺术(文学、戏剧和音乐)。
  语言要求:
  本科课程:托福考试79分以上,托福考试的成绩必须在两年的有效期内。雅思至少6分。无语言成绩须先修读语言课程!
  研究生课程:托福570分以上,要求GRE或GMAT成绩。无语言成绩须先修读语言课程!

    费用:
  费用:(2006/2007年费用标准)
  每学年的总共费用是25200美元,其中包括学费(11500美元),食宿(9450美元),书杂费(1260美元),健康保险(650美元),其他(2340美元)。

    专业设置:
    A. 研究生院课程:
    人类学,文学,经济学,地理学,历史学,国际商务,国际投资,语言学,哲学,政治学,神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金融学,信息系统学,营销学,工商管理学.
    B. 本科课程:
    人类学,文学,经济学,地理学,历史学,国际商务,国际投资,语言学,哲学,政治学,神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金融学,信息系统学,营销学,工商管理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