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加成留学顾问团队 >> 加澳英部经理 Amanda Ma

加澳英部经理 Amanda M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4

 

  Amanda Ma
  北京加成公司高级留学顾问
  加澳英部主管

  在加成已经工作了6年,深深感受到家长对于每个学生的期望,留学不仅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种独立成长的经历,我愿意帮每位学生插上梦想的翅膀。加成公司的口号"只要您走进加成 您将与众不同"这也是我工作的座右铭。诚恳、细心、热情的我愿意为所有学生实现梦想。精通办理各种加拿大疑难案例,专业受理各式拒签案例。成功案例中不乏加拿大顶尖名校—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在加成工作的这几年中,公司的企业文化给了我最深的感触,我从一名未有任何经验到现在专业的顾问,加成的所有员工给予了我最大的帮助,团结、诚信是公司赋予我们的理念,所以相信加成可以帮助每位学生实现理想。
 
  个人荣誉:

  连续两年获得加成优秀员工、留学顾问演讲比赛第一名,

  2007、2008年度签约获签人数名列公司留学部第一。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