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加成留学顾问团队 >> 美国部经理 Isabella Yuan

美国部经理 Isabella Yuan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4

  IsabellaYuan
  北京加成公司美国部经理
  美国部

  北京加成公司高级留学顾问。教育学硕士, 2006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在学期间研究方向为中外比较教育学,对国外的教育体制和教学方法有比较深入的研究,毕业后至今一直在北京加成公司担任留学顾问职务,期间为数百名学生成功办理美加的留学签证,具备专业的留学知识,擅长有针对性留学方案的制定。

        工作感言:

  自信是一种力量,它源于内心,它会赋予生命崭新的意义,拥有自信的人才有能力去实现自己和他人的人生梦想。加成人愿带着这份自信为您开拓更广阔的天地,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的脚步,因为我们的目标在远方,既然选择了远方,我们愿风雨兼程。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