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高考后毕业生没有雅思成绩怎么留学

高考后毕业生没有雅思成绩怎么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5

        加拿大留学专家表示:如果加拿大按照以往的申请入学和签证审核周期,在6月份申请是无法来得及9月入学的。但是由于去年7月后加拿大使馆分别在中国主要城市开设了签证中心,确实大大规范了文件要求和缩短了审核周期。目前有的学生甚至可以在一个月左右可以顺利拿到签证。
        所以加拿大留学如果在6月份办理是来得及9月入读的。但是,关键是注意以下方面:1)申请学校的方面,可以选择有提供双录取的大学(如曼尼托巴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或学院(如圣力加学院、范莎学院、康耐斯托加学院、奥提根学院、卡波兰诺学院、北阿尔伯特学院、汉伯学院),往往这样的项目,录取周期比较快;2)签证材料准备,按照正常程序,一般要在录取后才开始准备,但是如果办理录取的同时准备签证材料,就可以争取缩短很多办理时间,录取信一到马上就可以送签,如果是工薪阶层的家庭,在办理的过程中,周期更有保障;3)请专业的机构指导办理,提高效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