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H1B签证余1300 预测2周告罄

美H1B签证余1300 预测2周告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6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23日公布H1B名额最新使用情况,至本月20日为止,2010会计年度的H1B名额已用掉5万6900个,目前余下约1300个名额。移民律师预测全部名额可望在一至两周内告罄。

  H1B名额的使用速度近期明显加快,在此前一周内又用掉了1300个。由于6万5000个年底名额中的6800个,属于新加坡和智利的劳工,因此其它国家的名额有5万8200个。

  移民律师表示,即使加上新加坡和智利没用完而转拨给其它国家的H1B名额,再加上可能被拒绝或撤销的H1B申请,名额也所剩不多。而2万个给予硕士和以上学位持有者的名额则早已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