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中国内地考生雅思平均分涨0.01分

中国内地考生雅思平均分涨0.01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6

        近日,2008年全球雅思成绩公布,中国内地考生平均分2007年涨了0.01分,达到5.46分,在全球考生平均分下滑的背景下,内地考生的成绩也可以说是“逆势上扬”。

        不过,内地考生雅思成绩在全球排名并不高,在40个考生人数最多的国家中排名倒数第六。

        2008年全球雅思考生成绩统计结果显示,2008年全球超过3/4分(75.4%)的考生参加的是A类学术类雅思考试,约1/4(24.6%)的考生参加的是G类移民类雅思考试。与2007年成绩比较,2008年全球雅思考生平均分呈现出A类成绩略微下滑、G类成绩较明显上升的特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