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口语测试形势不会改变

口语测试形势不会改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6

  近日了解到,为了适应新形势的需要,雅思考试将开发机考(CB-IELTS),使考生在纸笔考试的基础上多一个选择,但雅思传统的面对面口语测试不会进行机考化改革。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考试部总裁Mike Milanovic 表示,为适应不同的考查目的,雅思在保持每版试题难度一致性和评分标准稳定性的基础上,将对考试内容进行一些细微调整。雅思考试未来的发展趋势包括,确保雅思考试内容的国际化,强化雅思考试的全球认可度;今年8月,将推出口语考试发音评估量表,对发音细节作更明确的规定;在2009年,培训类考试阅读试题将由服务培训导向转向服务海外工作导向。

  英国文化协会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史哲明介绍说,2007年中国雅思考生比上一年增长57%,达21万人,占全球雅思考生的1/5。今年中国的雅思考生仍呈强劲增长势头,中国连续两年成为全球雅思考生人数第一大国。面对不断增长的报考需求,雅思考试计划今年在华东地区开设新的考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