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2008年中国雅思考生突破26万

2008年中国雅思考生突破26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6

        记者近日从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2008年中国雅思考生总数超过26万,再创历史新高。作为英语交流能力的有力证明,雅思考试目前已得到全球6000多家教育机构的认可,2008年全球有120万名考生参加了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通过提供权威的英语水平测试,衡量考生在真实场景中的英语沟通能力,得到了众多考生和教育机构的信任。在中国,雅思考试在29个城市设有31个考试中心,2008年有超过26万名考生参加了雅思考试,60%的雅思考生年龄在19岁到22岁之间,大部分考生是准备出国学习硕士课程的学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