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各类毕业生就业、收入情况一览

各类毕业生就业、收入情况一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6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调查发现,2005年在专业学院/大学毕业、并且没有继续深造的毕业生中80%在2007年的时候就已经找到了全职工作,而他们的收入随着学历的升高而升高。
  
  持有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找到全职工作的比例高于持有学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在2005年毕业的男、女硕士研究生人数均高于2000年毕业的人数,但是,男性就业率在2007年仍保持在94%,女性却从2002年的89%上升至92%。
  
  受教育水平不同的毕业生之间存在着收入差距。其中,学士和硕士毕业生之间的收入差距最大,而硕士和博士毕业生之间的收入差距很小。在2007年有全职工作的毕业生中,专业学院毕业的学生中值年收入最低,为3.5万元;学士毕业生4.5万元;硕士毕业生6万元;博士毕业生6.5万元。
  
  另外,在2005年毕业并且没有进一步深造的毕业生中约一半的人在中学后的教育中没有进行教育方面的贷款;而对于学士、硕士和博士毕业生而言这一比例分别为46%、55%和56%。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