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昆士兰州 Queensland >> 南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南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27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67年
    注册学生:15000多人
    学校地址:昆士兰州
    学校网址:www.usq.edu.au

    学校概况:
    南昆士兰大学始建于1967年,是一所得到澳大利亚政府和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至今,南昆士兰大学因其出色的教学水平向右极高的声誉,为全球其他高等教育学府、教育人士和国际专业教育机构所推崇。
    南昆士兰大学共设有5个学院,分别是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测量学院以及科学学院。大学采取小班授课的教学形式,学生能够从富有经验和学术知识的教师那里得到更多的指导和关注。除此以外,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心理咨询与辅导、24小时安全管理、计算机信息中心、医疗服务及就业与职业辅导中心。
    南昆士兰大学的主校区设施完备,坐落在澳大利亚内陆的的二大城市Toowoomaba。Toowoomba室内风景如画、绿树掩映、仅需9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昆士兰首府Brisbane。Toowoomba具有“花园城市”之称,两度被评选为澳大利亚最理想的居住城市。南昆士兰大学其他校区同样设施先进,分别坐落于Brisbane周边的Springfield校区和大堡礁南段的Wide Bay校区。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TOEFL570或IELTS6以上; 已在中国大学就读一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一年大学预科
    授课式硕士:TOEFL570或IELTS6.5,也可以先期在大学或其它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 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
    研究式硕士及博士: TOEFL570或IELTS6.5,也可以先期在大学或其它语言机构进行语言培训; 一般要求已获授课式硕士学位

    费用:
    学费:约AU$4860/学期
    生活费:约AU$8000/年
    寄宿家庭:AU$120/周

    专业设置:
    学生可选择以校内上课、函授或综合的方式修读学位,很有弹性以符合学生之需求。本校的院系专业:(6个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商学院(会计学,金融学,银行学,会计/金融学,银行/金融学,综合课程),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测量学院,理学院(护理学,健康学,计算机科学,应用数学,应用心理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统计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