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新西兰7所高等学校简介

新西兰7所高等学校简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3

1.Wellington High School 惠灵顿高中

2.Rutherford High School 汝瑟福特高中

3.Christchurch Polytechnic 基督城理工学院

4.Aucklan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奥克兰国立技术学院

5.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怀卡托大学

6.The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坎特伯雷大学

7.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nglish 基督城英语学院

 

 

Wellington High School 惠灵顿高中

简介:

学校接受外国学生已有很长的历史了,学校在上课期间向学生提供全日制的外国人学英语(ESOL)辅导,以帮助学生学好主课,还设有精读英语班供学生选修,教职员工完全了解那些英语非母语的外国学生学习中的特殊需要以及存在的问题,本校是仅有的接受成人学生的学校。通常大约有50名年龄在18-35岁之间的学生在校就读,所有学生都不用穿校服。

位置:

位于惠灵顿市

校历:

学年于二月初开课,到十二月初结束,学年中共有两个短假期,五月份放假二星期,八月份放假三星期。

 

Rutherford High School 汝瑟福特高中

 

简介:

Rutherford High School创建于1961年,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打好坚固的学习基础,使他们学会既尊重别人又自重的良好风尚,学校认为每个学生都有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学校的座右铭“奋斗”就是这一理念的高度概括,Rutherford 是一所多元文化的学校,学校欢迎外国留学生,并把这视为年轻人教育成长的一部分,学校还积极推广学生去海外施行,并大力扩展现有的海外联系,目前学校有来自六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校学生人数:970人。

位置:

学校距奥克兰市中心20公里,地处奥克兰西面的提.阿塔图半岛上。

校历:



Christchurch Polytechnic 基督城理工学院

 

简介:

基督城理工学院是新西兰南岛最大的技术培训型理工学院,提供先进实用课程帮助学生成功就业。有1000多种课程可供学生选择,约18,000名学生在此校就读,其中有8%为留学生。

位置:

基督城是南岛最大的城市。它的气氛、建筑风格及环境使用权它获得英格兰以外的英国及花园城市的美誉。夏季凉爽,冬季温暖。基督城理工学院座落于市中心。

校历:

每学年从二月开始到十一月初结束,分为两个学期。有一些课程可在七月开课,结束时间依课程而变化。有些课程对留学生有名额限制,尽早申请为佳。学校不收申请费。

 

Aucklan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奥克兰国立技术学院

 

简介:

建于1895年的奥克兰理工大学的主校园位于奥克兰市中心,是新西兰最克老,同时也是最大的技术学院。它有四个分院:人文、商科、科学和工程。现有学生25,000人,其中有来自32个国家的留学生700人,学生在这里可获得证书、大专、本科及研究生的学位。另外学校还设有语言中心,每年开放50周,提供所有水平的英文课程。还设有为入大学的IELTS考试专设的课程。

位置:

学校位于新西兰北岛奥克兰市中心,气候宜人。

校历:

第一学期:二月至七月

第二学期:七月至十一月

 

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怀卡托大学

 

简介:

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由政府资助,建于1964年。大学的7所学院向学生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课程及许多专业学习毕业文凭的课程。怀卡托大学还设有语言学校。

位置:

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位于汉密尔顿市。汉密尔顿市地处北岛中部,景色十分秀美。

校历:

一学年分为两个学期,分别为3月和7月开学。学生可在两个学期中任何一个学期入学。

 

The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坎特伯雷大学

 

简介:

The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建校于1873年,在国际上享有很好的声誉。大学设有七所学院,总共有39个系。1998年,学生总数已超过12,500人,员工总数500人,在过去近四十年里,已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400多名留学生在该校学习。

位置:

位于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基督城,基督城素以“花园之城”著称。气候适宜,景色优美。

校历:每年二月开学,英语学习没有入学时间限制。

 

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nglish 基督城英语学院

 

简介:

位置:

位于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基督城,基督城素以“花园之城”著称。气候适宜,景色优美。

校历:

本课程全年开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