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海外就业 >> 投资50万 可获新西兰居留资格

投资50万 可获新西兰居留资格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3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新西兰移民局表示,从今年11月30日开始新西兰将实施新的投资移民法案,新法案规定海外投资人只需要投资50万元,并且能够在新西兰创立企业雇佣3名以上全职员工就可以马上得到条件性的居留权。

  根据新西兰移民局发言人的消息称,目前有两名海外知名企业的雇主各将投资新西兰1000万元,并且他们的投资移民申请已经获得批准。这两名投资商人的移民批准是和其他另外9名投资额在150万以上的投资移民一起获得批准的。

  按照移民局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12,000名海外的投资移民人士注册登记了投资移民的意向,并且已经收到22份正式的投资移民申请表,移民局表示相信在新的移民政策下一定能够吸引更多的海外移民过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