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各州简介 >> 密歇根州 Michigan

密歇根州 Michigan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3

  密歇根州是美国的一个州。她的邮政缩写是MI。
  
  这个州作为汽车工业的诞生地而闻名。但其实密歇根州也有庞大的旅游业。旅游胜地例如特拉佛斯城(Traverse City)、麦基诺岛(Mackinac Island)以及整个吸引着来自全美和加拿大运动员和自然爱好者的北部半岛(Upper Peninsula)。密歇根州拥有仅次于阿拉斯加州的全美第二长的海岸线,以及全美最多的休闲船只。
  
  历史
  
  密歇根州曾经有发达的伐木工业和铁铜采伐业,但是在二十世纪以来已经被其它工业取代——亨利· 福特在底特律的Highland Park郊区开办的第一个工厂成为汽车工业诞生的标志,这打开了个人交通的新纪元,并永久性地改变了美国的经济气候。虽然现在仍然有很多的工厂保留着,但是底特律在二战后元气大伤,现在很多的汽车公司把工业搬到更多廉价劳动力的美国南部和沿海地带。
  
  早期欧洲殖民地历史
  
  1622年,Etienne Brule和他的法国探险家同伴Grenble可能是第一个看到苏必利尔湖的白人。
  
  1701年,Antonie de Lamothe Cadillac和他的海军上尉Alphonse de Tonty,在他们称为Fort Pontchartrain,即现在的底特律的地方建立了一个贸易口岸。
  
  加入联邦之前的历史
  
  1805年,密歇根州边域确定,并把底特律定为该州的首府。William Hull作为统治者。底特律被大火毁坏。
  
  1828年,该州的国会大厦在底特律建立,耗资24,500美元。
  
  1835年,第一次制宪会议。Stevens T. Mason作为第一任统治者。Stevens T. Mason与俄亥俄州在托莱多发动了一场战争(现在的俄亥俄州,托莱多),也就是托莱多战争:俄亥俄州赢得托莱多,但是密歇根获得了原为威斯康星州领土的 upper peninsula。
  
  1837年批准加入联邦作为联邦的第26州,她的姐妹州是阿肯色州。
  
  加入联邦之后主要的历史事件
  
  1837年1月26日,密歇根成为美国的第二十六个州。
  
  1847年,州的立法机关通过了确定该州首府的立法“在兰辛的镇区,英厄姆县”。
  
  1879年,新的州国会大厦在兰辛建立,耗资1,510,130美元。
  
  1957年,一条五公里长的Mackinac桥在11月1日开通。
  
  1974年,来自大急流市的杰拉尔德·福特成为美国的第38任总统。
  
  1976年,公民投票通过禁止丢弃瓶子的立法。
  
  1987年,密歇根州庆祝建州150年。
  
  地理
  
  密歇根州南部与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以及伊利诺伊斯州,西南方向与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接壤。她由两个半岛组成:
  
  * 密歇根下半岛(Lower Peninsula)和
  
  * 密歇根上半岛(Upper Peninsula)
  
  经济
  
  * 主要的工业/产品:汽车(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克莱斯勒)、安利、谷物(Kellogs)、铜、家具(Steelecase、Herman Miller)、铁
  
  交通
  
  重要机场
  
  * 底特律都会韦恩县机场 (DTW)─西北航空转运中心
  
  重要高速公路
  
  * 75号州际公路
  
  * 69号州际公路
  
  * 94号州际公路
  
  * 96号州际公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