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各州简介 >> 密西西比州 Mississippi

密西西比州 Mississippi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3

  昵称: 木兰之州 Magnolia State
  
  最大城市:杰克逊Jackson
  
  面积:125,546 平方公里,(全美第32nd名),陆地 121,606 平方公里,水域 3,940 平方公里 (3%)
  
  密西西比(英语:Mississippi)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也是美国黑人比例最高的州。
  
  法律和政府
  
  密西西比州的首府是杰克逊,现在的州长是共和党籍的Haley Barbour。两位参议员都是共和党党员。在2001年调整后的众议院席位,密西西比州配有4席。
  
  气候
  
  密西西比州的气候是温暖和潮湿,夏天长冬天短。七月平均气温为摄氏28度,而一月平均气温为摄氏9度。历史最低温于1966年录得为摄氏-28.3度,最高温则于1930年录得为摄氏46.1度。冬天时,在密西西比州的中部和北部会有少量降雪。
  
  经济
  
  1999年的密西西比州总生产值是二千六百二十亿美金,占全国第11位。2002年的密西西比州每人平均收入是39,244美金,占全国第三。
  
  本州岛的农渔输出是海鲜,植物苗,牛乳类产品,小红莓,和蔬菜。工业类的输出是机器,电机设备,科学仪器,印刷及出版,和观光。其它和密西西比州经济汲汲相关的有高等教育,健康医疗,和金融服务。
  
  2003年的密西西比州总生产值估计有720亿美元。2005年的密西西比州每人平均收入是33,569美元,在全国排行第49位。
  
  交通
  
  机场
  
  重要高速公路
  
  * 20号州际公路
  
  * 55号州际公路
  
  * 59号州际公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