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南卡罗来纳州 South Carolina >> 南卡罗来纳州州立大学 Sou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南卡罗来纳州州立大学 Sou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96年
    注册学生:25000人
    学校地址:南卡罗来纳州
    学校网址:http://www.scsu.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综合排名156位

    学校概况:
    1896年年成立至今南卡罗来纳州州立大学继承了优良的学风。在经济方面尤为突出,已经培养了多为优秀的经济学者和经济领导人。在体育方面也非常突出。重点的学科是经济学,教育学和医学。
    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优美,有着活力、理想、乐观的精神,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教授和学生们都在这个和谐安全的校园里生活学习,学生们在这里可以享受激情的演讲、一流的研究资源、现代化的硬件设施、美妙的当。
  南卡罗莱纳大学的美丽校园就位在哥伦比亚的市中心,也是南卡南卡罗莱纳的首都,经济、政治的中心,是全美发展幅度最快的城市之一,都会区的居民约有50万。
  哥伦比亚是一座友善且安全的城市,将以“南方人的好客”之道欢迎所有的国际学生,是一座传统的美国城市。校园附近有购物中心、州政府及多种文化设施,如艺术中心、交响乐协会、市立芭蕾舞团、社区剧院等。附近壮观的阿帕拉契山脉和平和的大西洋沿岸沙滩,都只有二个小时的距离。南卡罗莱纳全年拥有温暖且舒适的气候,附近其它好玩的城市,包括刺激的亚特兰大(Atlanta),和气氛欢愉的夏洛特(Charlotte)。
  南卡罗来纳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具有超过 200 年的历史,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南卡罗来纳大学已受到南方院校联盟委员会的认可。USC 提供超过 350 门学位课程,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以及职业学位。除了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优良的教育之外,USC 还以其对学生的承诺、美丽而历史悠久的校园,以及杰出的设施而闻名。
  在提供优质学生生活方面,名列全美第五
  国际 MBA 名列全美第二
  本科国际商务课程名列全美第一
  首年体验课程名列全美第一
  酒店管理、餐饮和旅游管理课程列于全美前十名
  USC 哥伦比亚校区,即 USC 的主要校区,有超过 25000 名学生参加学位课程
  南卡罗来纳大学的主要校区设在哥伦比亚,立于1801年,是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主要分校,为州内第一所得到教育费用拨款的大学,也是本州规模最大的学府。学术声誉全美排第112名。《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三星的学术评价。该校以工商管理和工程最受欢迎。USC的国际商业硕士课程,连续六年获权威性杂志U.S. News和世界日报评为全美最好的国际商业课程。USC也提供许多其它的国际认可课程,包括国际学生语言课程,这也是世界顶级的课程。获得好评的学科还有计算机科学、海洋科学、国际商业、新闻学、广告学、公共关系学、教育、英文和自然科学。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17%)、社会科学 (13%)、跨系研习(8%)、健康科学(8%)和工程(8%)。著名校友包括许多银行界、石油业及体育界的杰出人才。特殊设备包括艺术、电影及地质等博物馆、原子磁性共鸣设施、电子显微中心。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TOEFL:550.00

    春季申请截止时间:10/1
    春季申请入学时间:1/11
    秋季申请截止时间:6/1
    秋季申请入学时间:8/24

    费用:
    学费:24488美元
    住宿费:7450美元
    生活费:4214美元
    书杂费:880美元

    专业设置:
    文理学院:这是 USC 最大的学院,其各院系、课程、学会和中心提供各种各样的学科。文理学院使学生不仅取得其自身课程和专业的成功,还在其它本科职业学校中获得成功。在国际学生中受欢迎的课程包括生物科学、化学、地理学和海洋学。单击这里咨询。
  工程和信息科技学院:现在是就读工程和计算机学科的最佳时机。在最近的三十年中,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彻底改变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每一个方面。然而,在自然资源管理、环境保护和改善全球生活质量方面还有更多的挑战在等待着我们。国际学生对 USC 的生物医学、化学、土木和环境、计算机、电力以及机械工程课程特别感兴趣。单击这里咨询。
  穆尔商学院:这是具有竞争优势的理想商业教育选择。南卡罗来纳大学的穆尔商学院自 1919 年起便开始使学生达到其职业目标。其对学术理论和实践经验的结合使其各项课程,如会计、财务、国际商业、管理、市场等等,均获得了国际赞誉。单击这里咨询。
  酒店管理、零售和体育管理学院: 该学院为学生提供模范学术准备辅导,以及一个与同等机构、全球同僚及行业伙伴合作的环境,促进基础研究和服务项目。深受国际学生欢迎的课程包括:酒店、餐饮和旅游管理;零售;体育和娱乐管理。单击这里咨询。
  阿诺德公共卫生学校:阿诺德学校在一个顺序渐进的环境中提供杰出的教育机会。其学生主要是意在就职于公共卫生领域,或是希望获得更多知识,开阔眼界,并在所选领域提高能力的职业人士。国际学生多选择生物统计学、流行病学、锻炼科学、健康改善和教育以及公共卫生管理的课程。单击这里咨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