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密苏里州 Missouri >> 玛丽维尔大学 Maryville University, St. Louis

玛丽维尔大学 Maryville University, St. Loui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4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72年
    学校地址:密苏里州
    学校网址:http://www.maryville.edu/

    学校概况:
  Maryville大学成立于1872年,是一所私立的四年制的综合性大学,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西部郡地区。大学提供超过60 种学术课程,包括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等级。目前,该校有94% 的学生能够顺利进入研究生院。校园占地130英亩,草木繁茂,景致怡人。
  Maryville大学每年录取3100名学生,包括1450名本科生,1150 名周末班学生及500名研究生,国际学生35名,师生比为1/13。相当数量的学生选择在校内学生公寓住宿。所有学生都可以参加学校各种活动,俱乐部,学生社团及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及文化的交流。
  Maryville 大学开设超过60种领域的科目,有商科,教育,健康学及文学。最受欢迎的科目有精算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教育,图纸设计,室内设计,自然科学,护理及物理治疗。
  院校声望
  玛丽维尔大学大学的排名由USNews与世界报道作为美国的“最佳高校在中西部。”该大学旨在促进学术气氛,培养批判性思维,创造性,伦理决策,自我导向,终身学习。玛丽维尔大学的学生准备的成功和有意义的职业发展计划,通过提供综合文科专业的研究。该大学认可的高等教育委员会与国家认可的各专门计划。玛丽维尔的主校园是一个欣欣向荣的住宅中心的近600名学生。玛丽维尔增加了身体的能力,建造新的公寓楼,学生中心,资源中心在过去十年。位于一三零英亩郊区圣路易斯玛丽维尔提供了两全其美的学生-一个风景如画的校园方便接近专业体育和文化活动。在校园里,学生享有国家最先进的资源和现代课堂环境。玛丽维尔大学致力于为学生准备了成功的事业-或职业发展。约达15000名校友工作和生活在圣路易斯地区。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 雅思6 分(各项 6 ); 托福500(写作4.5 );机试173 (写作5 )
  *研究生: 雅思: 6 分(各项6 ); 托福550 (写作4.5 );机试213 (写作5 )
  *学士学位;有些专业需提供: GRE 1000, GMAT 430, MAT 40 成绩

    费用:
    学费(2个学期) $18,600 $10,440 (每学期9个学分,$580/学分) 校内住宿(连续9个月) $7,500 $7,500 健康保险(12个月) $762 $762 书(估计) $800 $800 其他开销 $1,200 $1,200

    专业设置:
  本科课程
  *商学院:会计、会计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电子市场营销、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
  *教育学院:艺术教育、早期儿童教育、初级教育、中等教育
  *健康学院:健康科学、音乐治疗、护理、康复学
  *文理科学院:保险精算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化学、临床实验学、大众传媒、计算机科学、刑事学、工程学、英语、环境科学、环境研究、绘图设计、室内设计、历史、数学、律师、牙医学、心理学、社会学等
  研究生课程
  *商学院 :MBA 、会计、管理、信息系统、法律等
  *文理科学院 :保险精算学
  *健康学院 :音乐治疗、职业治疗、物理治疗、护理、康复学
  *教育学院:早期儿童教育、中等教育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