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各州简介 >> 西弗吉尼亚州 West Virginia

西弗吉尼亚州 West Virgini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6

  西弗吉尼亚州 West Virginia
  
  面 积:62,628平方公里,列第四十一位。
  
  人 口:1,859,000人,列第34位
  
  州 府: 查 理 斯 敦(Charleston)
  
  主 要 城 市: 亨 丁 顿(Huntington)、 约 灵(Wheeling)
  
  州 花: 山 杜 鹃 花
  
  州 鸟: 北 美 红 雀
  
  州 税:州税6%,一些城市的税会多收3%的旅馆税
  
  1726年西维吉尼亚第一个殖民者摩根·摩根Morgan Morgan移居到 Bunker Hill,也就是现今靠近 Charles Town 的地方。西弗吉尼亚州,原来是弗吉尼亚州之一部。 1861年退出,自成一州。1863 年加入联邦成为美国第三十五州。
  
  西维吉尼亚州(英语:West Virginia),又译为西弗吉尼亚州,是美国东北部的一个州,有著名的阿帕拉契山脉,景观优美,别称为“山脉之州”。
  
  今日仍有相当多人认为西弗吉尼亚州属于美国南方,在西弗吉尼亚州北边长臂处却已经充满了美国北方色彩,与此州南边的文化大为不同,简单的代表城市可为匹兹堡和华盛顿特区的文化差异。西弗吉尼亚州是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由当时的弗吉尼亚州所分裂出来的。今日的西弗吉尼亚州以煤矿废墟闻名,也在美国工会运动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西弗吉尼亚州的天然景观由于地势起伏较大的关系,相当丰富,旅游胜地包括有新河峡大桥(New River Gorge Bridge)长3030呎,高876呎,全美第二高,在联邦规定的筑桥纪念日(Bridge day)时,准许跳伞跟高空弹跳。此外也有许多国家公园和州立公园。
  
  西弗吉尼亚州同时也是国家广播电台天文观测所(National Radio Astronomy Observatory.)放置绿堤天文望远镜(Green Bank Telescope) 之处。
  
  历史
  
  西弗吉尼亚州的第一个有记载的殖民者是1726年的摩根·摩根《Morgan Morgan》。
  
  1861年4月,美国内战爆发,弗吉尼亚州退出联邦。该州西部各县由于经济结构和东部不同,奴隶制并不普及,所以并不支持从联邦分离。联邦军队在麦克莱伦的领导下,于该年夏天控制了现在的西弗吉尼亚。1863年,西弗吉尼亚被国会接纳为美国的第35个州
  
  地理
  
  西弗吉尼亚州的地理基本上分为三块,分别是:阿帕拉契高原、阿帕拉契山脊与山谷区、以及东部狭长区。其中阿帕拉契高原占全洲80%的面积。西弗吉尼亚州的主要河流则包括有俄亥俄河、大珊蒂河、普塔麦克河、以及雪兰多河。
  
  经济
  
  西弗吉尼亚州盛产煤矿,采矿历史悠久,并曾发生过多起工会运动事件,是美国煤矿史的重要地点。
  
  经济总体比较落后。
  
  交通
  
  重要高速公路
  
  64号州际公路
  
  68号州际公路
  
  70号州际公路
  
  77号州际公路
  
  79号州际公路
  
  81号州际公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