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结婚绿卡面试不过怎么办?

美国结婚绿卡面试不过怎么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9


本人是合法入境,但护照已经过期了,我现已经与美国公民结婚,请问需要填写些什么表格来调整身份?我应该如何办理?

答: 因为你是合法入境的,你可以在与美国公民结婚后,让你的配偶为你在美申请绿卡。你需要填写以下申请表格:I-130、I-485、I-765、I-864、I-693,以及你和你配偶要各填一份G-325A。在向移民局递交这些申请表格时,你还要附上申请费1365元以及一些能证明你们婚姻真实性、合法性的文件。这些表格都可以从移民局网站上下载,可按照每份表格的填表指南去填写。 
 
但我们在此要提醒你的是现在移民局对此类案子的审查很严,稍有疏忽,在第一次面试时可能会不通过。如果第二次面试通不过,你有可能会被送进递解程序,后患无穷。这一套申请程序看似简单,但稍为大意就会给你自己造成不必要拖延和麻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