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关于申请英国大学的问题

关于申请英国大学的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0

我的专业是景观设计,目前有几所心仪的大学,UCL 谢菲尔德 瑞丁 还有我想申请剑桥 我的GPA不太好 3分左右 不过我的设计作品拿了全国2项大奖 这样能申请上吗? 还有现在已经11月了 剑桥10月15就截止了 我还能报吗?? 


答:
这位同学你好。根据你给出的信息,不是很清楚你申请本科还是研究生。因为你提到的截止是本科生的。如果你是申请英国的学校读研究生的话,因为你提到了你目前的专业,所有的学校目前还都没有截止。剑桥可招生到0630,当然尽早申请,结果尽早保障。如果是申请本科的话,那么剑桥就没有什么希望了,1015截止,早已经过了截止日期了。其他学校的截止在0115,但是也可以适当延长。不过,剑桥作为你的dream school,我倒是建议你发个邮件给学校套个磁,因为申请这个环节还是比较人性化,学校也有愿意继续审核你材料的可能性,尽管很小,但是建议你试一试,毕竟也不耗费什么时间和经历。鉴于你目前的背景,其他的学校拿到录取,问题不大,专业背景较强,不知道你的语言准备了没有,能到多少分数。如果是申请的话,无论研究生还是本科,准备好作品集是你这类专业申请的重点,在这方面也要下一番功夫。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