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雅思 >> 考雅思 明年大连有27个考试日期

考雅思 明年大连有27个考试日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0

记者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IELTS考试北方区考试中心日前在大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0年的考试日期增加了容量,全年安排了48个考试日期,分布在全国的32个城市的35个考点进行。大连地区,考试日期从以往的22个增加到27个。有关具体日期和场次安排,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 IELTS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进行查阅和报名。

  为了更好地让考生适应雅思,“雅思之路”已经上线,所有已经报考雅思考试的考生都可以免费使用。从报名考试之日起,考生便可以随时使用这一备考课程直到考试过后的一周之内。“雅思之路”课程共有120个小时的学习内容,将分为4个阶段推出。目前推出的是该课程的第一阶段内容,共30个小时。 参加多次考试的考生有可能使用到不同版本的资料。考生只要使用用户名和注册号登录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就可以马上享受这一服务了。

  据了解,作为一项综合测试英语语言水平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雅思考试现被全球126个国家的超过6000所机构认可,其中包括大学、教育机构、移民机构、企业等。截止今年9月,已经有超过2100所美国院校认可雅思考试成绩,其中不乏中国学生青睐的美国顶尖院校,包括八所常青藤盟校。

  美国排名前128名院校雅思分数要求

  注:排名源自US New & World Report公布的美国排名前128位院校(2010年),雅思分数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提供,数据更新于2009年8月。统计显示综合排名前128的133所美国院校当中有126所院校接受雅思成绩,占总数的94.74%;在前50名院校中有49所接受雅思成绩,占98%。(编辑:胡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