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美国教育系统概述

美国教育系统概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0

  美国的教育系统是非常庞大,多样和复杂的,是350多年融合多方的思想,方法和实践发展而成的。美国有它独特的组织和管理教育的原则。其中最重要的几条原则是:
  
  分散管理,权威集中在最基层-学校和社区以便促进民众的参与,自由和多样性。
  
  公立和私立机构混合的系统。
  
  人人平等的受教育的机会。
  
  注重个人的才能和创造性,持续发展的评估检测和广泛的支持体系配合个人的提高和进步。
  
  学校,街区和各种机构在由公民和股东组成的独立委员会的监督下担负管理各自资源的责任。
  
  注重教育的实效性,这种观点带来的是持续的革新和最大可能的灵活性,如转学;转专业;不断增长的对非传统领域和成人学习的重视;与工商业的紧密合作;将学生,家长和雇主看做是客户和学习伙伴。
  
  这些原则引出4个重要的事实,要想了解美国的教育系统需要理解这些情况:
  
  国家或联邦政府对于教育的权力和权威是有限的,是与各级政府和私人分享的。
  
  在美国,教育学术方面的合法权威是各个学校和街区。如入学审批,课程设置,各种证明的认可,毕业和各种标准。
  
  在工作要求和资格方面的合法权威是雇主,当某个职业是需要认证获得执照时(如教师),权威是当地认证机构。
  
  就一所学校的决定向更高权威上诉通常是不可能的,在学术政策方面学校是自治的,法庭一般不干涉学术事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