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安大略省 Ontario >> 西安大略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西安大略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1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78年
    注册学生:30000人
    学校地址:安大略省
    学校网址:http://www.uwo.ca/

    学校概况: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坐落在加拿大风景秀美的著名城市伦敦,位于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加拿大第一大都市多伦多和美国著名的大都市底特律之间。安大略省是加拿大政治、文化、商贸、金融中心,聚集着全国一半的人口和财富,而伦敦作为一个金融城市更以其低失业率和优良的生活环境而著称。
  西安大略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超综合类顶级学府之一,被誉为“加拿大的哈佛”。2003年度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一类大学排名中西安大略大学位于第三名;其全球综合排名为第18位。根据《Maclean’s》杂志对500名大公司首席执行官和人力资源总监的调查,西安大略大学最具知名度的工商管理专业在全加拿大排名第一;其全球排名为第11位。 西安大略大学由医学院、自然科学院、毅纬商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院、休伦湖学院、国王学院和布雷舍尔女子学院等学院组成。它拥有师资约1,300人,在校学生总数近28,000人。大学设有300多个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专业,人文、教育、工程、健康科学、信息及传媒学、法学、医学及牙医学、音乐、社会学、自然科学等十个系。不同院系之间有部分专业合作,但都采用统一的教学大纲和标准,授予统一的西安大略大学文凭。
  西安大略大学另有三个附属大学学院:布雷舍尔大学学院 (天主教;加拿大唯一大学阶级的女子学院)、 休伦大学学院 (英国国教;包括英国国教神学院) 、国王大学学院 (天主教;包括圣?彼特神学院) 。
  西安大略大学共有约25000名本科在读生以及5000名研究生。国王大学学院共有3100名学生,休伦大学学院共有1000名,布雷舍尔大学学院共有500名。校园内的大学社区中心里设有许多学生组织的社团与媒体,比如西安大略大学的学生日报The Gazette、TVWestern、校园电视台以及校园广播。校园里也有颇受欢迎的学生休闲厅,其中有Spoke酒吧区和Wave餐厅/舞社。校内团体精神十分活跃,学生们也非常踊跃参加各种社交活动。新生介绍周以及毕业生返校是最热门的活动。西安大略的新生介绍周花费60万元,是加拿大大学新生介绍会里规模最大的。西安大略大学学生会的代表们还在其他大学开设讲座,讲解如何举办像西安大略那样的新生介绍周。
  西安大略大学的长期竞争对手为位于东边车程1小时的滑铁卢大学、位于安大略汉密尔顿的麦克马斯特大学以及位于安大略金斯顿的皇后大学。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西大对国际学生要求TOFEL或密执安英语考试成绩,TOFEL分最少要580分,申请费为75加元。

    费用:
  2001-2004学费和活动费用(8个月)
  国际学生学费: $9284.00
  医疗保险: $400.00
  住 宿: $5840.00
  书 本: $360.00
  资源管理费: $1200.00

    专业设置:
    西大有工商管理、牙科、教育、工程、医药、音乐、护理及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其他专业,其中医药专业非常出名,社会学、政治学与心理学是最受欢迎的三个专业。该大学总共拥有超过60个科系:艺术与人文系、 教育系 、工程系 、研究所、健康科学系 、信息与媒体研究系 、法学系 、舒立克医学牙医学学校 、堂莱特音乐系 、 理查艾维商学院 、科学系 、社会科学系 。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