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研究生成功案例 >> 加名校肯考迪亚优势多

加名校肯考迪亚优势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6

  谭同学,高中毕业,2009年12月9日顺利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
  
  谭同学的英文水平稍低,并且没有语言成绩。但她在国内高中读书的平均成绩却不差,所以加成顾问根据她的情况,帮她申请了肯考迪亚大学商科的双录取。这样在肯考迪亚读完一段语言后,她就可以顺利地入读专业课了。
  
  肯考迪亚大学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七,其中商科排名在加拿大排前5,世界排名前100。
  
  谭同学的家庭资金状况较好,资金全部为定期存款,并且符合加拿大12个月存款的历史,加成顾问在了解了谭同学的家庭理财状况后,顺利地为她制定了一套签证方案。最后,谭同学顺利获签!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