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工薪族需要确定的工作保障

新西兰工薪族需要确定的工作保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8

工党财政发言人大卫·坎立夫表示,最新发布的家庭劳动力调查显示失业率进一步上升,国家党必须拿出措施,更加努力来保证新西兰人就业。

失业率飙升同时,国家党出台的保护就业措施却乏善可陈,收效甚微。

最新的数据显示,不仅官方失业率已从7000人上升到115,000人,总失业急速上升35,700人(18.9%)到224,000人。

“这意味着对于挣扎于温饱线上的新西兰普通家庭来说,情况会进一步恶化。

“迅速行动,拿出一个真正的计划以避免更多人遭受下岗的厄运,应该是约翰·基的当务之急。

这周的UMR投票显示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已视失业为新西兰目前面临的头号问题。

体面的、勤奋努力的新西兰民众正生活在害怕失去工作和房子的恐惧中。

“政治,就是要懂得重点。2009年的财政预算必须优先考虑保护就业。

国家党政府此前已经错过了一次重要的刺激经济,保护就业的机会。他们在推行4月1日减税前,就应该重新调整减税政策,面向工薪一族,好让人们能马上购买必需品。

可相反的是,他们把钱全回报给了那些只存钱不花钱的高收入人群。

“创造就业机会依靠的是增加对研究和发展计画的投资,但国家党却削减工党的$7亿的快进基金(Fast-Forward fund)及研究和发展税收优惠(R&D tax credits).

“迄今为止,国家党还没能拿出一个像样的,切实可行的计划来保护就业。其出台的措施太少,太寒酸了。

“两周九天工作制,约翰·基的自行车跑道计划和一个失败的救助企业的股票基金——这些就是国家党面对经济衰退所做出的薄弱反应。

2009年的财政预算案必须以保护就业为重心,而不是成为讨银行家欢心的预算案。

新西兰工薪族需要确定的工作保障。显然,国家党做得还远远不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