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将投资2000万纽元采集海上地震资料

新西兰将投资2000万纽元采集海上地震资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8


   国际能源网讯:据挪威《上游在线》惠灵顿报道,新西兰政府5月8日在这里说,为了能使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免费得到有关区块的地震资料,新西兰政府将投资2000万新西兰元(1200万美元)来采集有关区块的海上地震资料。

   新西兰能源部长格里·布朗利说,这2000万新西兰元的投资符合以国家党为首的新政府在选举前对地震作业许诺的政策。

  布朗利说,在新西兰政府许诺把新的地震资料免费提供给那些愿意在新西兰勘探石油的国外油气公司以后,国际石油勘探工业对新西兰表现出了不断增加的兴趣。

  布朗利补充说,新西兰政府的这一举措为本国的边际盆地增加了勘探投资和勘探活动。在国际金融市场反复无常以及油价下跌的时候,维持国际油气公司对新西兰的兴趣对新西兰政府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新西兰油气协会(Pepanz)执行官约翰·费勒说,调查新西兰的边际沉积盆地是发现新的油气资源的重要一步,而且还能减少勘探公司的风险以便他们在投标有关区块前能更好地了解和确定有关区块的地下地质状况。

   新西兰海上边际Raukumara和Northland盆地目前正在进行两轮许可证出售招标,按照新西兰前一届政府的有关规定,投标这两个地区的勘探公司需要承担地震资料采集费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