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三项新西兰移民政策详细报道

三项新西兰移民政策详细报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8


  天维网11月26日综合报道,25日与26日,一共有三条关于新西兰移民的重要信息和政策更改,也与华人有密切关系,现总结归纳,希望能够对那些将要在新西兰展开学习、工作以及移民的华人朋友提供参考和帮助。

  信息一:技术移民长期短缺列表发生重大变动

  11月25日,长期短缺列表再次变动了,6项原有的被删除,5项新的被添加,3项做了改动。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这次受影响最大的便是7级计算机在读学生,但是移民局却只字未提这个变动。本来毕业可以不用工作直接移民,11月25日后递交材料的已经无法加上短缺加分,需要读到本科学历才可加分。

  详细新闻链接:点击


  信息二:明年将增加有效期为9个月的银蕨签证

  英文媒体11月26日报道,新西兰将会向年轻的技术移民敞开他们,年轻的技能移民申请者将会比以往都容易申请到永久居留权。同时他们将有机会申请到一种新的签证,并有9个月的找工作时间。

  详细新闻链接:点击


  信息三:移民局通过技术手段“阻扰”团聚类移民的申请

  英文媒体11月26日报道,目前有最少四千例家庭团聚类移民的申请案例因为移民局的技术性阻挠而受到影响。

  移民局方面对于英文媒体的报道并不否认。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