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优先党党魁称要拯救国家

新西兰优先党党魁称要拯救国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8

  STUFF网站 十月九日报道:新西兰优先党党魁Winston Peters 今日再次持他的“反移民牌”发表了一场“激情演说”。

  Mr Peters在演讲中表示,优先党在二零一一年的大选中会参加选举,好“拯救国家”。“新西兰现在正处于‘移民海啸’的灾难当中,在国家仍有十四万国民没有工作的情况下,政府不应该接收更多外来移民。”Mr Peters说。

  Mr Peters还表示,他认为现在的新西兰就是一个被许多移民者当做去澳洲的“跳板”,许多移民者从事的工作实际上是不被国家需要的。“这些人在大吃特吃你的‘派’,你的‘养老金派’。”Mr Peters还这样形容在新西兰的移民人士。

  据悉,新西兰优先党在去年仍没有获得多于百分之五的投票以此加入到国会中成为内阁成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