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奥克兰市政厅变身“棒棒糖”

奥克兰市政厅变身“棒棒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8


  英文先驱报5月14日 昨晚,奥克兰市政大厅(Town Hall)被艺术家们装扮成了一只巨大彩色的“棒棒糖”,五光十色的彩灯照亮了漆黑的夜空,鲜艳而又璀璨的光芒勾引着人们的味蕾,真的好想一口咬上去。

  此举是为了庆祝电信公司Telecom推出新的移动网络,而这项艺术构思则来自世界活动庆典装饰大师Mike Mizrahi。在上一届橄榄球世界杯赛期间,树立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的巨型“橄榄球蛋”就是出自他的手笔。

  在谈到对奥克兰市政厅的装饰创意时,Mizrahi表示,希望凡是路过这一建筑物的人都能回头多看两眼。

  在装饰过程中,还用到了PIGI投影技术(该技术在去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仪式中也有用到)--主要用来创造大型的静止和活动的图像。

  Mizrahi还指出,这样大型的安装工程需要耗时三个晚上。

  据悉,奥克兰市政厅的炫彩装饰将一直持续到本周六晚上,在此期间从晚上6点至次日凌晨1点,但凡经过此处的路人都能欣赏到这美妙的景观。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