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纽澳商业移民政策大比拼

纽澳商业移民政策大比拼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8

  投资移民一直是各移民大国最为重要的移民种类,与其他移民方式相比,投资移民在申请周期、移民条件、福利政策上享有较优越的待遇。但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各国的投资移民政策也在变化,只有仔细比较了这些新政策并根据每个国家最新的正常法规并审时度势,才能制定出一条适合本人的移民之路。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近邻,在经济政治方面都有紧密的联系,各方面的政策也有许多相似之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是移民国家,而且二个国家的公民可以自由出入,在许多福利方面共享,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中国移民。

  澳大利亚的商业移民政策分有许多类别,其中的162投资移民政策,与新西兰的二类投资移民比较相似。

  由此可见,新西兰的投资移民政策在年龄、投资项目、英语要求和居住要求方面,均优于澳大利亚。而且,新西兰的投资移民在批准后直接获得永久居留签证,并在投资期满后直接获得永久往返签证,申请的程序比澳大利亚简单许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