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在7月2日移民新政策下

在7月2日移民新政策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8

  在新的移民政策下,短缺课程仍然有许多选择:

  IT、幼教、电工、西厨、会计、社工、环保、护理、多媒体设计、食品、造船等等,这些学历涉及的行业,仍然属于长期短缺范围,移民前景好。

  评注:

  2009年六月15日,移民局重新调整了短期技术短缺行业名单,许多人对此有疑惑。在最新公布的短期技术短缺职业名单中,有四十四个职业被从ISSL名单上删除。其中对中国学生最有可能产生影响的职业主要包括:

  Baker (面包师)

  Carpenter(木工,包括建筑工)

  Motor Mechanical(Automotive Technician 汽车修理技师)

  Travel Consutant (Senior 高级旅游顾问)

  Dental Assistant (牙医助理)

  Electronic equipment and electronic instrument trades worker (电子设备器械技工)

  Plumber(水管工)

  Painting trades worker (油漆技工)

  在选读课程时,请参照以上信息。

  本周推荐:NZDB在读生报梅西大学, 不需要IELTS:

  NZDB在读生转入大学继续学习, 梅西大学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因为梅西接受NZDB三门课B以上的申请。如果选的是梅西大学承认的学科, 学分可以全转。梅西最多可转8门课.

  奥大和AUT只接受NZDB的毕业生就读本科, 转一年的学分.

  从今年开始,NZQA要求NZDB的语言入学要求是IELTS6.0, 这一规定可能会影响梅西明年的录取标准。如果你是NZDB的在读生并打算将来入大学读本科,请抓紧最后时间申请!

  如果你现在才刚上NZDB, 还没有三门课的成绩,我们可以为你申请条件性录取通知书, 这样的话, 如果IELTS 有新的要求, 对你没有影响。

  报名请带以下资料:

  1. 护照

  2. NZDB成绩或在读证明

  本周推荐: IT Levle 7 两年

  移民优势:

  1. 如果你的年龄是20至30岁, 你毕业后的移民加分是:年龄分30 ,学历70

  所以毕业后不需要工作, 你就可以直接申请PR(移民局要求最低分是100分)

  2. 上学时间短。

  两年的课程, 基本一年半就可以完成。 由于是两年的学历,不需要考雅

  思6.5就可以直接申请移民

  3. 入学条件灵活。

  如果你有本地学历, 可直接入读。 如没有, 可以参加内部考试。

  4. 容易毕业, 通过率高。

  上学期间没有闭卷考试, 全部是以作业形式评定是否通过。

  目前最受留学生欢迎的长期短缺移民课程(易毕业,入学条件低):

  1. 西厨: 专科(LEVEL 5), 学时二年, 移民学历分60分;

  2. IT: 专科(LEVEL 7), 学时二年, 移民加分70分;

  3. MBA或其他硕士学位课程: 学时一年半或二年, 移民加分70分.

  来源:

有问必答